走遍东南亚 · 服务全世界

進口攻略

清關公司 > > 新聞資訊 > 進口攻略 > 進口攻略

進口水産品做好中文標簽審核清關更順暢

作者:水產品進口清關 时间:2018-04-27 08:58:34 阅读次数:


近日,深圳鹽田港口退運多批由美國進口水産品,原因是包裝中文標簽與産品上標簽內容不一致。恒邦清關公司在這裏提醒國內收貨人,進口水産品需要在國外貼好經過審核的中英文標簽,否則商檢官員現場驗貨時會遇到麻煩。我司代理水産品進口報關,專業團隊設計制作中文標簽,並保證100%通過。


冰鮮水產品進口到國內滿足市場需求


進口水産品中文標簽要體現的信息主要是産品的品名、品牌、廠號、批次、生産日期、國家、捕撈區域等等。很多標簽不合格都是品名出錯,一定要注意拉丁文學名、英文、中文品名必須一致;還有就是生産日期,很多標簽上都是寫“見箱體”,但是箱體上往往沒有噴碼、打印生産日期;另外標簽上需要體現衛生證許可號,一定要等出了衛生證之後再做標簽,不要胡猜亂寫……這些一定要落實好。


進口水產品中文標籤樣本


進口冷凍水産品,清關時效至關重要,不但可以節省大量凍櫃費、箱使費等進口成本,順暢通關,還能爲您的後期銷售爭取到了更多的寶貴時間,也保證了水産品本身的新鮮度。單據齊全情況下我司一般2-3個工作日即可完成通關,高效的清關時間與我們多年的操作經驗和資源積累密不可分。進口水産品凍櫃免箱使期較少,一般4天,訂艙時盡量多申請免箱使期。


水產品進口清關商檢審覈中文標籤


恒邦清關公司憑借多年的水産品清關操作作經驗可保證您的單據和標簽100%一次性通過,保證了清關高效、順暢。專業冷櫃運輸車隊送貨上門,全力保障冷凍水産品新鮮上市。



来电咨询:400-600-8932
Copyright © 2016 恒邦清關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技術支持:雲動力網絡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