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遍东南亚 · 服务全世界

進口攻略

清關公司 > > 新聞資訊 > 進口攻略 > 進口攻略

質檢總局:簡化檢驗檢疫流程 提高通關效率

作者:香港清關公司 时间:2018-05-22 10:00:40 阅读次数:


近期,國家質檢總局依據《商品檢驗法》、《動植物檢疫法》、《衛生檢疫法》、《食品安全法》等法律法規,優化出入境貨物檢驗檢疫流程,提高出入境貨物通關效率。


商检局开展簡化檢驗檢疫流程提高通關效率会议


商檢部門在實施貨物風險和企業信用分類管理的基礎上,科學運用合格評定程序進行檢驗檢疫合格評定。合格評定程序包括:抽樣、檢驗(檢疫)和檢查;評估、驗證和合格保證;注冊、認可和批准以及各項的組合。


質檢總局在風險評估的基礎上,根據貨物風險高低和企業信用水平,統一設置相應的現場和實驗室檢驗檢疫比例。恒邦清關公司代理進口肉類清關,指導企業誠信通關:規範申報、配合商檢審單查驗、抽樣檢驗檢疫、動植物檢疫、出具檢疫證明。


出入增多檢驗中抽中的貨物,按規定比例實施現場和/或實驗室檢驗檢疫;抽批未抽中的貨物,在收發貨人出具合格保證的基礎上,經審單符合要求的,予以通關放行。檢驗檢疫不合格或風險等級增加的貨物,商檢會提高抽檢比例,在規定的流程時限內完成檢驗檢疫和簽證放行工作。



来电咨询:400-600-8932
Copyright © 2016 恒邦清關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技術支持:雲動力網絡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