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遍东南亚 · 服务全世界

進口攻略

清關公司 > > 新聞資訊 > 進口攻略 > 進口攻略

進口花卉飛入尋常百姓家

作者:香港清關公司 时间:2018-05-25 10:28:05 阅读次数:


隨著人們生活水平提高,國內花卉消費量也在增長,需求呈現出多元化。荷蘭、厄瓜多爾、澳大利亞的多家鮮花貿易企業以及生産公司紛紛搶灘中國市場,恒邦清關公司代理鮮花進口報關,將高品質及新品種進口花卉滿足國內高端消費。


荷蘭鮮花出口全球各地


與國産鮮花相比,進口産品品質更優、品種也更豐富,尤其反季節鮮花。比如荷蘭,河流衆多,土壤肥沃氣候溫和水源充足,農業種植非常發達。在國家政策引導和農民對種植環境控制下,不斷開發新品種,將經濟作物、花卉、種子、樹苗等賣到歐洲各國,現在花卉出口全世界。


鮮花采摘後很容易枯萎,在運輸過程中有盒子保護,有各種不同尺寸的盒子能保證鮮花在運輸過程中不至于損傷。荷蘭進口到中國鮮切花空運直達上海機場、廣州機場,高度發達的物流系統能控制運輸時的溫度,讓鮮花在清關、倉儲一直到最終呈現消費者面前時依然光鮮亮麗。


荷蘭進口鮮花辦理機場清關手續


鮮花進口報關追究時效,一般提前向機場申報,恒邦清關公司提交原産地證、植檢證書,鮮花運送到目的地後會被進行嚴格的質量檢查,以保證産品質量和環境安全。隨著中國生産和消費鮮花的能力也與日俱增,恒邦清關公司成爲鮮花進口的引領者,爲進口商提供優質周到的冷鏈運輸,降低進口費用。



恒邦清關公司優勢進口項目

巴西雞爪進口清關一站式解決方案

日本貼片機進口清關代理_大型貼片機生産線進口報關

進口怕麻煩,香港進口到深圳一站式服務

機場清關指南_機場空運進口清關代理

申報要素有哪些,如何規範申報要素讓貨物秒通關

新西蘭冷凍牛肉進口清關方案

進口冷凍肉類産品包裝有哪些要求

阿根廷進口冷凍牛肉清關流程


来电咨询:400-600-8932
Copyright © 2016 恒邦清關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技術支持:雲動力網絡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