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遍东南亚 · 服务全世界

再生料進口清關

清關公司 > > 進口案例 > 再生料進口清關 > 再生料進口清關

再生料清關流程_進口再生料報關方案

作者:再生料清關 时间:2018-09-25 15:00:36 阅读次数:

我國實施禁廢令,拒收國外高汙染的固體廢棄物。再生料進口往往存在較大的風險,很容易與固體廢物混淆,監管過程中發現再生塑料顆粒疑似固體廢物的,清關難度加大,廢料加工企業、再生料貿易公司及再生料使用廠家受影響較大。恒邦清關公司代理再生料進口報關,按海關監管要求規範申報,專業報關員配合海關現場查驗,爲再生料清關保駕護航。


再生料清關海關抽樣安全檢測

再生料清關海關抽樣安全檢測

 

一、再生料清關方案

品名: PP聚丙烯再生粒子

HS編碼:3902100090

進口關稅:關稅6.5%,增值稅16%

申報要素:品名、外觀形狀及顔色、成分含量、單體單元的種類和比例、級別、用途等

清關點評:廢塑料加工而成的初級形態的再生塑料顆粒,如果同批次的進口貨物顔色一致、顆粒大小和形狀一致、包裝一致,並滿足塑料材料或者産品的相關規範和標准要求,海關按再生料監管要求辦理清關手續。進口再生料海關100%查驗,監管力度加大,並現場抽樣進行實驗室化驗,清關時間延長增加了進口費用,監管過程中發現疑似固體廢物的移交緝私處理。

 

進口再生料監管區現場查驗

進口再生料監管區內海關開箱查驗現場

 

二、哪些再生料可以正規清關?

再生顆粒可以進口,但必須要遵守進口的規矩!海關、商檢、公安部、交通運輸部四部門聯合印發了《口岸查驗單位一次性聯合檢查實施方案》,再生料成爲照顧重點。各個關口或將嚴格執行“三個100%”檢查制度,對凡是配備H986集裝箱檢查設備的海關查驗現場100%過機檢查;對環保風險高的集裝箱進口廢塑料一律逐箱人工徹底查驗;對裝載進口再生料的運輸車輛實施100%過磅稱重。


三、再生料海關查驗要求 

按正常要求,一個櫃子的再生料顔色,上海、青島、天津不能超過三種,其他地區不能超過兩種,一個包裝袋不能混裝,包裝袋不能有字。必須提前請詳細告知不同顔色的重量,數量和材積,由我們指示如何裝櫃。凡肉眼都能看出不純的花料,均不能走貨。進口的料最好是單種顔色,純色料。如果多種材料混加工成的再生顆粒,查驗鑒定結論一定是其他塑料的廢碎料及下腳料,一定是通不過的,不要存僥幸心理。



恒邦清關公司優勢進口項目

2018進口紅酒報關監管新模式

貨物在香港如何進口到深圳

日本貼片機進口清關代理_大型貼片機生産線進口報關

清潔用品進口報關_化工原料進口方案

新機械進口報關四大黃金法則

遇到海關查驗怎麽辦,香港清關公司這樣處理

泰國清關一站式解決方案



上一篇文章:再生料如何報關_PP再生料進口清關手續  下一篇文章: 无任何记录
来电咨询:400-600-8932
Copyright © 2016 恒邦清關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技術支持:雲動力網絡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