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遍东南亚 · 服务全世界

進口攻略

清關公司 > > 新聞資訊 > 進口攻略 > 進口攻略

藍天2018打擊洋垃圾進口,規範再生料清關

作者:香港清關公司 时间:2018-09-29 09:34:08 阅读次数:

海關開展了打擊“洋垃圾”走私“藍天2018”專項行動第四輪集中收網行動,嚴厲打擊走私廢塑料、廢礦渣、廢五金等各類涉案“洋垃圾”進口,將查獲的廢料退運出境,減少對我國生態環境的危害,切實履行國門衛士職責,全力保障國家生態環境安全和人民群衆身體健康。


隨著固體廢物進口管理制度改革推進,今年以來我國合法進口的可用作原料的固體廢物數量大幅下降,截至8月,進口1382.8萬噸,下降56.8 %;價值720.5億元人民幣,下降33.4 %。同時,海關未發現新發生的利用他人許可證走私進口限制類廢物案件。


海關總署緝私指揮中心


我國對于塑膠原材料需求巨大,若供應短缺必然造成原材料上漲,海關對于綠色再生料進口嚴格查驗,由廢塑料加工而成的初級形態的再生塑料顆粒,如果同批次的進口貨物顔色一致、顆粒大小和形狀一致、包裝一致,並滿足塑料材料或者産品的相關規範和標准要求,可以不按照固體廢物監管。


海關將繼續保持對固體廢物走私的高壓嚴打態勢,爲建設美麗中國作出貢獻。恒邦報關提醒經營進口再生料的企業,一定要及時了解掌握國家相關法律規範及政策,嚴格遵守國家法律法規和相關規定,規範再生料進口清關和生産經營行爲。





恒邦清關公司優勢進口項目

2018進口紅酒報關監管新模式

再生料如何報關_PP再生料進口清關手續

貨物在香港如何進口到深圳

遇到海關查驗怎麽辦,香港清關公司這樣處理

香港進口到深圳如何挑選清關港口

日本貼片機進口清關代理_大型貼片機生産線進口報關

進口怕麻煩,香港進口到深圳一站式服務


来电咨询:400-600-8932
Copyright © 2016 恒邦清關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技術支持:雲動力網絡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