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遍东南亚 · 服务全世界

進口攻略

清關公司 > > 新聞資訊 > 進口攻略 > 進口攻略

貿易便利化,清關公司這樣做高效降成本

作者:香港清關公司 时间:2018-10-22 10:13:10 阅读次数:

通關效率就是成本,如何既有效率又降成本--恒邦報關在貨物的抵港、裝卸、堆放、理貨、申報、查驗、放行等各個環節,推行規範流程限時作業,建立7*24小時通關保障機制,即到即辦大幅壓縮貨物通關時間。


一、單一窗口申報智能化

海關總署會同18個部門共同推進“單一窗口”,實現一次提交、一次查驗、一鍵跟蹤、一鍵辦理,整合申報實現企業一次報關報檢有效降低了通關成本、縮短了通關時間、減輕了企業負擔。


自動生産線進口報關規範申報快捷通關


二、關檢聯合智慧通關

1.減單證:各部門取消8種、合並12種、退出口岸驗核18種,實現聯網核查,實現數據多跑路、企業少跑腿,既提高通關效率又降低成本;

2.推進查檢合一,實現查驗場地共享、探測設備共用、部分查驗結果共認;

3.先放行後繳稅,AEO高級認證企業自報自繳,先放行審單後置,不僅通關便利,還能減輕企業的資金融資壓力,降低企業成本。


進口再生料清關配合海關查驗


三、一站式陽光價格清單

集裝箱設備交接單的無紙化,實現了集裝箱在船公司、碼頭、堆場、集卡司機之間的無紙化流轉,清理不合規收費,增加口岸通關環節收費的透明度。恒邦報關降低貨代服務費,船公司、港口、碼頭堆場等費用實報實銷,提前預估進口稅費,讓企業清楚收費明細、收費標准。




恒邦清關公司優勢進口項目

玫瑰花進口報關_進口鮮切花清關代理

巴西雞爪進口清關一站式解決方案

再生料清關流程_進口再生料報關方案

貨物在香港如何進口到深圳

臺灣軸承進口報關_進口模具清關代理方案

香港到深圳陸運清關有哪些優勢

進口怕麻煩,香港進口到深圳一站式服務

香港進口到深圳如何挑選清關港口



来电咨询:400-600-8932
Copyright © 2016 恒邦清關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技術支持:雲動力網絡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