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遍东南亚 · 服务全世界

進口攻略

清關公司 > > 新聞資訊 > 進口攻略 > 進口攻略

辦好首屆中國國際進口博覽會,用心服務打造通關新高地

作者:香港清關公司 时间:2018-10-23 11:20:33 阅读次数:

10萬億美元商機、15萬名采購商、100多個國家和地區參會--首屆中國國際進口博覽會正在書寫中國一帶一路,新一輪主動對外開放的新篇章,促進全球貿易和世界經濟增長,推動開放型世界經濟發展。


首屆中國國際進口博覽會歡迎您


進口博覽會誠摯歡迎各國政要、工商界人士,以及參展商、專業采購商參會,拓展中國市場,並願同世界各國和國際組織一道,努力把中國國際進口博覽會打造成世界一流的博覽會,恒邦國際物流爲各國參展商提供展覽品通關服務,採用ATA單證冊清關,讓跨國企業在進博會亮絕技拼服務。


恒邦代理進博會展覽品進口清關


法國科西嘉的美酒、加拿大的楓樹葉汁、澳大利亞的全新乳制品……除了常規的乳制品、飲料、酒類、肉制品、水産品、休閑食品、果蔬、糧油等,還帶來全新的健康理念,食品與農産品展區擴至兩個展館,將有來自100多個國家的近兩千家企業在上述兩個展館布局。恒邦國際物流根據海關總署《2018年首屆中國國際進口博覽會海關通關須知》和《海關支持2018年首屆中國國際進口博覽會便利措施》等規定,辦理各類食品、化妝品的進口及檢驗檢疫。


展覽品採用ATA單證冊清關等候查驗


爲了保障首屆進口博覽會的參展商品和進口貨物,上海海關在各業務現場共設置了92個進口博覽會物資專窗,在監管到位的前提下盡可能提升貨物通關效能。恒邦國際物流展覽品進口,將相關展品清單導入單一窗口展品系統,實現線上預錄、線上備案、線上審批,大幅縮短展品通關時間,便于企業合理安排物流,節省倉儲和時間成本。




恒邦清關公司優勢進口項目

香港到深圳陸運清關有哪些優勢

舊模具進口報關_國外模具搬遷國內方案

貨物在香港如何進口到深圳

國際貨運搬遷_工廠搬遷柬埔寨清關代理

2018進口紅酒報關監管新模式

海產品進口報關方案_水産品進口清關手續

巴西雞爪進口清關一站式解決方案

玫瑰花進口報關_進口鮮切花清關代理


来电咨询:400-600-8932
Copyright © 2016 恒邦清關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技術支持:雲動力網絡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