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遍东南亚 · 服务全世界

進口攻略

清關公司 > > 新聞資訊 > 進口攻略 > 進口攻略

通关便利化,香港清關公司在行動

作者:香港清關公司 时间:2018-10-29 10:22:03 阅读次数:

2018我國進一步擴大開放,推進更高水平的貿易便利化,保持進出口穩定增長。香港清關公司爲客戶提供關務指導、物流方案,協助企業降低進出口貨物清關費用,讓通關更便捷。


一、讓歸類更智能

商品歸類是海關查驗、審核的基礎,歸類錯誤導致通關速度降低及海關行政處罰。恒邦報關員具備海關歸類資質,通過長年進口代理建立商品歸類指引庫,覆蓋90%以上的普通進口商品,智能指引、方便操作,爲進出口企業提供權威、准確的商品歸類申報參考,幫助企業降低了不必要的通關成本,爲企業提高通關效率、縮短通關時間提供有力支撐。


香港進口機械辦理中檢手續


二、讓申報更高效

以前跑海關業務需要到現場排隊,現在申報、征保、繳稅、放行這些環節都能在‘家裏’電腦前一鍵搞定,減少往返次數,降低企業滯櫃費用,提高海關審查工作的透明性、有序性和高效性。海關全面清理規範性文件中的單證規定,不再要求必須提交紙質單證和交驗單證原件,全面無紙化降低企業單證負擔。


三、讓查驗更高效

自報自繳、先放行查驗後置等通關改革彰顯即時性和便利化,實現“企業1小時內交單、碼頭2小時內過機、審單3小時內完成”,機檢時間縮短1.8小時,平均每櫃節省調櫃費用500元。恒邦報關引導企業重視海關誠信,合法合規通關,降低海關查驗率,提升報關時效。




恒邦清關公司優勢進口項目

玫瑰花進口報關_進口鮮切花清關代理

2018進口紅酒報關監管新模式

舊模具進口報關_國外模具搬遷國內方案

貨物在香港如何進口到深圳

國際貨運搬遷_工廠搬遷柬埔寨清關代理

日本貼片機進口清關代理_大型貼片機生産線進口報關

海產品進口報關方案_水産品進口清關手續


来电咨询:400-600-8932
Copyright © 2016 恒邦清關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技術支持:雲動力網絡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