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遍东南亚 · 服务全世界

進口攻略

清關公司 > > 新聞資訊 > 進口攻略 > 進口攻略

邁入進博會擁抱新機遇

作者:香港清關公司 时间:2018-10-31 08:58:30 阅读次数:


首屆中國國際進口博覽會進入最後倒計時,來自全球130多個國家和地區,彙聚200多家世界500強和行業龍頭,2800多家進口企業參展,這個世界上第一次以進口爲主題的大型博覽會正在萬衆期待中款款走來。


進境展覽品監管區等候海關查驗


進口博覽會多國展品離港啓運,從優質農産品和食品,到智能及高端裝備、汽車、消費電子及家電、服裝服飾及日用消費品等,100%進口的大型博覽會,吸引一流的企業、一流的産品,表明我國堅定支持貿易自由化、主動向世界開放市場的重大舉措。


進博會不僅是外國企業在華展示産品和服務的平台,也爲那些首次進入中國市場的企業提供了了解和開拓中國市場的機會。辦好進博會、主動擴大進口,除惠及世界各國,也將給中國高質量發展、滿足百姓消費升級提供重要支撐。恒邦報關爲參展企業提前完成進博會海關備案,采取一次備案、分批提交清單的方式辦理展覽品進口手續,確保進口博覽會物資抵達口岸後快速通關。


進博會展覽品清關後裝卸


中國已成長爲全球第二大經濟體和全球制造業大國,産業升級、智能制造蓬勃發展,越來越多歐美、日韓企業看好中國市場的巨大活力和潛力,紛紛拿出最領先、最優質的産品和技術搶占商機。恒邦國際物流提供展覽品、參展用品進出境通關手續,展覽品在華銷售按進境日期關稅及彙率補交關稅。




恒邦清關公司優勢進口項目

舊模具進口報關_國外模具搬遷國內方案

助力中國國際進口博覽會,馬來西亞展品ATA單證冊清關

國際貨運搬遷_工廠搬遷柬埔寨清關代理

玫瑰花進口報關_進口鮮切花清關代理

美國小鱿魚機場清關_水産品進口清關秘籍

再生料清關流程_進口再生料報關方案

遇到海關查驗怎麽辦,香港清關公司這樣處理


来电咨询:400-600-8932
Copyright © 2016 恒邦清關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技術支持:雲動力網絡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