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遍东南亚 · 服务全世界

進口攻略

清關公司 > > 新聞資訊 > 進口攻略 > 進口攻略

絲路通世界,生意達天下

作者:香港清關公司 时间:2018-11-08 09:50:50 阅读次数:

中國國際進口博覽會在上海盛大開幕,以進口爲主題,支持多邊貿易體制、發展自由貿易,推動經濟全球化朝著更加開放、包容、普惠、平衡、共贏的方向發展,讓各國人民共享經濟全球化和世界經濟增長成果。


當前,中國經濟運行穩中有變,面臨一些新問題新挑戰,但我國已經與25個國家和地區達成17個自貿協定,絲路通世界,生意達天下,自貿夥伴遍及歐洲、亞洲、大洋洲、南美洲和非洲,連接多年進出口貿易總額全球第一。


中國國際進口博覽會在上海盛大開幕


“一帶一路”戰略與沿線國家開展多方面的務實合作,提供包括跨境電商進出口、技術轉移、認證出口、倉儲物流以及大數據等多種服務,建立高效、便捷、低成本的境內外貿易通道,加強貿易互補促進全球共同繁榮。


2017年,中國與“一帶一路”國家的進出口總額達到1.44萬億美元,同比增長13.4%,高于我國整體外貿增速5.9個百分點,占中國進出口貿易總額的36.2%,“一帶一路”國家重要性愈發凸顯。恒邦國際物流搭乘中歐班列,將機械、食品遠銷中亞、歐盟地區,助力中國品牌、中國制造走向世界。


加強貿易互補促進全球共同繁榮


“一帶一路”沿線有34個穆斯林國家,人口超過10億,80%的食品依賴進口。面對這一巨大的市場,業內人士指出,中國食品企業應當把目光從市場逐漸飽和的歐美發達國家轉向“一帶一路”沿線國家,應抓住“一帶一路”的機遇主動出擊,提高中國在這一市場的份額和影響力。


經風雨,結碩果,展現絲路風采;繪藍圖,謀發展,創建百年偉業。絲路通將在新的起點、新的目標上,堅定信心、與時俱進,實現發展的新跨越。


来电咨询:400-600-8932
Copyright © 2016 恒邦清關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技術支持:雲動力網絡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