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遍东南亚 · 服务全世界

新聞資訊

清關公司 > > 新聞資訊 > 新聞資訊

中國奶業質量提升,進口乳制品穩步增長

作者:香港清關公司 时间:2018-11-19 10:17:34 阅读次数:

《2018中國奶業質量報告》發布,以優質安全、綠色發展爲核心目標,乳品産量總體穩定,質量持續提升,現代奶業建設穩步推進,監管工作成效顯著。隨著居民收入增加和消費理念改善,乳品消費將持續平穩剛性增長。


中國乳品産量總體穩定,質量持續提升


每天一升奶,健康中國人。2017年我國奶類産量3655萬噸,僅次于印度和美國,居世界第三位,但人均遠低于世界平均水平,2017年進口乳品折合原奶1248萬噸,同比+35%。進口奶制品以奶粉、鮮奶、酸奶爲主,尤其高質量進口奶占新增消費80%,國內乳企高端乳制品多采用進口奶源。


中國奶企具備現代化生産機械和技術日益普及,現代奶業穩步推進,標准化、規模化、組織化水平不斷提高。進口乳制品海關嚴格監管,恒邦報關理乳制品進口,進口鮮奶、酸奶通過商檢安全檢測,不符合安全標准一律不予進口。


進口牛奶飲品抽樣送檢


澳洲是牛奶生産大國,奶制品出口占了全球約15%的份額,得天獨厚的天然牧場及對加工、貯運的嚴格管控,出口世界各地稱之爲放心奶。我國奶業正不斷完善和升級質量管控體系,加大政府、行業、非政府組織、消費者嚴厲的監督,讓國人都喝到健康奶、優質奶。




恒邦清關公司優勢進口項目

進境動植物檢疫許可證申報流程

進口肉類産品需要掌握哪些相關知識點

新西蘭冷凍牛肉進口清關方案

進口海産品快捷通關_冰凍海産品清關流程

巴西雞爪進口清關一站式解決方案

越南冷凍幹魚進口_水産品進口清關流程

玫瑰花進口報關_進口鮮切花清關代理



来电咨询:400-600-8932
Copyright © 2016 恒邦清關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技術支持:雲動力網絡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