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遍东南亚 · 服务全世界

進口攻略

清關公司 > > 新聞資訊 > 進口攻略 > 進口攻略

規範進口蔬菜清關 恒邦報關搶鮮上市

作者:香港清關公司 时间:2018-11-29 10:19:34 阅读次数:

好生活從一個越南紫薯開始,獨特的氣候環境使越南珍珠紫薯比一般的紫薯含有更豐富的澱粉質和維生素,口感特別粉糯。生態種植,入口無絲。恒邦報關代理越南紫薯進口報關,小小的紫薯,蘊含著大大的能量,低熱量粗糧,代餐無負擔。


規範進口蔬菜清關保障身體健康


進口蔬菜國家是允許的,但有些實行准入制度,需要提前申請進口許可證。恒邦報關提前了解客戶需求,查詢進口蔬菜是否准入,供應商有無備案,原産國有無發生重大疫情等,合理規避進口蔬菜通關風險。


進口越南紫薯需要提供植檢證書、原産地證書、裝箱單、貿易合同、發票等,恒邦報關代辦進口備案,專業團隊制作中文標簽,提交5-8個工作日,沿海各大港口快捷清關,配送到客戶倉庫。


越南紫薯進口到國內


東南亞進口蔬菜關稅較低,許多進口蔬菜都是0關稅,恒邦報關提供海運、空運多種物流方案,新鮮、冷藏蔬菜不帶土壤、枝、葉以及中國關注的病、蟲、雜草等危險性有害生物,蔬菜檢疫若發現農藥殘留、重金屬等有毒有害物質的含量應符合中國國家標准。




恒邦清關公司優勢進口項目

巴西雞爪進口清關一站式解決方案

進口蔬菜清關手續和流程

進口海産品快捷通關_冰凍海産品清關流程

玫瑰花進口報關_進口鮮切花清關代理

越南冷凍幹魚進口_水産品進口清關流程

遇到海關查驗怎麽辦,香港清關公司這樣處理

再生料清關流程_進口再生料報關方案




来电咨询:400-600-8932
Copyright © 2016 恒邦清關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技術支持:雲動力網絡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