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遍东南亚 · 服务全世界

新聞資訊

清關公司 > > 新聞資訊 > 新聞資訊

天塹變通途,通關以秒計-港珠澳貨物通關指南

作者:香港清關公司 时间:2018-12-12 10:35:22 阅读次数:

一橋飛架南北,天牛塹變通途--舉世矚目的港珠澳大橋是中國交通史上技術最複雜、建設要求及標准最高的工程之一。港珠澳大橋的建成通車,極大縮短香港、珠海和澳門三地間的時空距離,促進人流、物流、資金流、技術流等創新要素的高效流動和配置,推動粵港澳大灣區建設成爲更具活力的經濟區。


港珠澳大橋的建成通車


港珠澳大橋三地口岸24小時通關,三地口岸采用“三地三檢”的通關模式,其中珠澳之間采取“合作查驗、一次放行”的創新模式。貨檢通關前,司機准備好司機卡、車卡、港澳通行證,符合申報條件,未被布控的前提下,通關時間約爲3分鍾左右。車輛運輸的貨物必須提前申報,公路口岸設有現場與非現場報關報檢大廳,便于司機休息。


港珠澳大橋三地口岸24小時通關


港珠澳大橋是在一國兩制框架下粵港澳三地首次合格共建共管的超大型基礎設施項目,全橋設置1處主線收費站,貨櫃車115元/車/次,普通貨車不限噸位60元/車/次。大橋收費站設有電子不停車收費(ETC)、人工收費(MTC)、現金收費等,非現金結算以人民幣計價。更多粵港澳通關收費咨詢恒邦清關公司報關員,咨詢電話4006008932,根據不同的貨物選擇不同車型。


貨運車輛通過港珠澳大橋海關檢測系統


香港海關將跨境一鎖與內地海關跨境對接,運用電子科技,促進粵港轉運貨物清關效率。香港海關新引進“龍門架”的X光車輛檢查“神器”,10分鍾內可同步檢查兩輛貨車,識別不同物質密度,更准確掃描車內的有機物品,較現在檢查系統快一倍,更可節省人手。入港貨物加入封條,更可直入機場禁區上貨,有利空運物流。



来电咨询:400-600-8932
Copyright © 2016 恒邦清關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技術支持:雲動力網絡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