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遍东南亚 · 服务全世界

新聞資訊

清關公司 > > 新聞資訊 > 新聞資訊

香港通關便利早知道:海關便利貿易措施推介會

作者:香港清關公司 时间:2018-12-17 10:34:03 阅读次数:


香港海關日前在港舉行便利貿易措施推介會,介紹香港海關的通關便利措施,鼓勵物流業界把握“一帶一路”倡議和粵港澳大灣區發展帶來的機遇,恒邦清關公司砥砺前行,打住曆史機遇,提供進出口貨物通關、倉儲服務,減少企業進出口通關費用。


香港海關四項便利商貿措施:香港認可經濟營運商計劃、輸往內地的葡萄酒通關征稅便利措施、自由貿易協定中轉貨物便利計劃和跨境一鎖計劃等,這些措施能爲業界在香港及海外帶來實質便利。海關總署廣東分署代表也應邀出席推介會,介紹內地海關推出的相關便利措施,讓業界了解內地跨境物流措施的最新情況, 約200名來自航空公司、貨站營運商、快遞公司、貨運代理公司出席了推介會。


海关通关便利政策让诚信企业享受优惠


世界局勢複雜多變,世界經濟發展不確定不穩定因素增多。中國具有世界上潛力最大的消費市場,我國堅持開放政策,下調進口關稅,主動擴大進口,分享國內市場,努力與世界各國相互開放市場提升貿易。


香港海關一直在便利商貿上扮演重要角色,創造便利營商的環境,進一步鞏固香港作爲亞太區物流重要樞紐的地位。恒邦國際物流致力推動香港進出口貨物便利清關,成爲全球客戶綜合物流服務商,爲中國進出口貿易貢獻一份力量。



恒邦清關公司優勢進口項目

進口蔬菜清關手續和流程

越南冷凍幹魚進口_水産品進口清關流程

玫瑰花進口報關_進口鮮切花清關代理

2018進口紅酒報關監管新模式

遇到海關查驗怎麽辦,香港清關公司這樣處理

進口舊機電如何辦理裝運前檢驗檢疫

進口怕麻煩,香港進口到深圳一站式服務

香港進口到深圳如何挑選清關港口



来电咨询:400-600-8932
Copyright © 2016 恒邦清關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技術支持:雲動力網絡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