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遍东南亚 · 服务全世界

新聞資訊

清關公司 > > 新聞資訊 > 新聞資訊

清關公司譜寫新時代進出口貿易通關新篇章

作者:香港清關公司 时间:2018-12-19 10:44:23 阅读次数:


我國改革開放40年,堅持對外開放,打開國門搞建設,成功實現經濟騰飛、人們生活水平飛漲,快步邁向經濟發達國家行列。我國十九大報告要求以更高站位、更寬視野、更高目標、更實舉措,推動貿促工作再上新台階。恒邦國際物流代理進出口貿易,爲客戶提供專業關務咨詢,引導企業誠信通關,譜寫進出口通關新篇章。


上海進博會開放市場共享未來


一、對外開放的大門越開越大

1.全國陸續建立自貿區和中國特色自貿港,不再以轉口貿易和加工制造爲重點,兼顧發展港航物流、現代服務業和引進高新技術産業,推動國際航運中心、國際物流中心建設進程,形成開放合作戰略高地;

2.在進口博覽會、一帶一路戰略推進下,東南沿海、西部、北部與東南亞、中亞、歐洲緊密連接,構建國際海鐵聯運大通道,推進亞歐全方位經濟合作。


二、便利化通關政策

我國海關陸續與國外海關簽訂AEO互認,涉外經濟法律法規和政策制度不斷完善,推動了開放型經濟治理能力和發展質量的大幅提升。中歐班列沿線各國實行一次報關、一次查驗、全線放行,建設國際貿易“單一窗口”,采用統一運單,減少了中途環節、海關監管結果互認,大幅提高通關效率;


中國與東盟各國洽談經貿合作


三、下調關稅減少貿易摩擦

目前,我國已簽訂15個自貿區協定,涉及23個國家或地區,在自貿協定下,取消國家之間的關稅及非關稅壁壘,實現區域經濟一體化。我國主動擴大進口,下調進口商品關稅,恒邦清關公司代理進口報關,降低企業進口費用,引導企業規範報關,享受海關通關便利。




恒邦清關公司優勢進口項目

2018進口紅酒報關監管新模式

上海到柬埔寨物流專線_建材出口柬埔寨清關代理

進口蔬菜清關手續和流程

玫瑰花進口報關_進口鮮切花清關代理

香港到深圳陸運清關有哪些優勢

遇到海關查驗怎麽辦,香港清關公司這樣處理

規範申報:如何查詢申報要素及分類

来电咨询:400-600-8932
Copyright © 2016 恒邦清關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技術支持:雲動力網絡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