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遍东南亚 · 服务全世界

新聞資訊

清關公司 > > 新聞資訊 > 新聞資訊

2019年會晚宴-攜手並肩,共創未來

作者:香港清關公司 时间:2019-01-18 10:54:03 阅读次数:

2018年我們滿懷激情、各司其職。將迢迢的一光年揉碎成星星點點,像無數盞沈落的瑩燈去丈量夜的深淺,無關年月久遠,只爲讓我們和今天的一切好好地說聲再見,只爲讓我們攜手共同創造更加輝煌的明天。


恒邦國際物流年會晚宴合影


2018年1月17日18:00時,恒邦國際物流年會晚宴隆重舉行。在這個燈光和歡呼聲交融的舞台,在這個笑聲與歌聲彙聚在一起的夜晚,我們歡聚一堂,精准、速度、有力、創新,我們一直在路上,和恒邦一起創世紀!


恒邦國際物流曆經無數風雨,羽翼豐滿的恒邦人面臨各種困難與挑戰時,已變得愈加沈穩,但我們會清晰記得我們所走過的每一步,不管是成功的,還是失敗的,都將成爲我們前進中的航標與燈塔、成爲恒邦發展的曆史見證、成爲我們恒邦繼續前進的資本和導航。


2019年會晚宴感謝有你


感謝有你,風雨同舟,攜手並肩,共創未來。相聚爲了歲月的見證,回憶爲了明天的美好。恒邦,有你,有我,有未來。我們是一支凝聚力很強的團隊,正如早上初升的太陽,戰無不勝,無堅不摧,即使跌倒我們也會勇敢的站起來,抵達勝利的彼岸。


年會晚宴豐盛美食


光榮屬于過去,夢想還需付出。我們,又將踏上新的征程!作爲恒邦大家庭的成員,我們也深刻的感受到了自己的責任,爲恒邦貢獻出自己的青春和力量。讓我們用熱忱與堅韌,用真誠與執著,書寫自己的華章。




来电咨询:400-600-8932
Copyright © 2016 恒邦清關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技術支持:雲動力網絡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