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遍东南亚 · 服务全世界

新聞資訊

清關公司 > > 新聞資訊 > 新聞資訊

越南水産品、果蔬出口中國,緊盯開放新機遇

作者:香港清關公司 时间:2019-02-18 11:42:28 阅读次数:

中國是越南蔬菜、水果和水産品最大進口國,今年前11個月,越南向我國出口價值21億美元的蔬菜和水果,同比增長11.3%;越南水産品出口額達13億美元。


最近5年,越南查魚對中國出口比重強勁增長,在越南水産品對主要市場的出口呈下降趨勢的背景下,中國取代美國真正成爲越南最大水産品出口國。我國海關加強進口水産品的安全管理及農藥殘留檢測,遠望供應鏈代理越南進口水産品,取消取消入境檢驗檢疫費,降低運輸工具檢疫處理,保障進口水産品更安全,進口通關費用更合理。



在中國-東盟自貿協定下,我國擴大進口蔬菜、水果種類及數量,恒邦國際物流精選産地,保證食品安全和植物檢疫要求,精減報關單證,簡化通關流程,提高進口貨物抵達口岸前“提前申報”比例,推進海關、邊檢、海事一次性聯合檢查,讓進口農副産品跨速通關綠色通道。


恒邦國際物流開通東南亞專線業務,彙聚珠港澳、東南亞物流資源,提供整櫃及散貨物流雙清,客戶提供准確的裝箱清單,根據海關監管要求協助搜集報關資料,引導客戶依法納稅正規通關,保障貨物快捷通關安全送到客戶手中。



恒邦清關公司優勢進口項目

越南冷凍幹魚進口_水産品進口清關流程

哪些狗糧可以進口,如何辦理一般貿易進口手續

走近海關通關現場,直擊進口龍蝦盛宴

上海到柬埔寨物流專線_建材出口柬埔寨清關代理

泰國清關操作流程_出口泰國清關費用

一線清關人員分享進口水産品查驗通關流程

越南陸運門到門雙清_越南清關代理




来电咨询:400-600-8932
Copyright © 2016 恒邦清關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技術支持:雲動力網絡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