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遍东南亚 · 服务全世界

新聞資訊

清關公司 > > 新聞資訊 > 新聞資訊

歐洲風味的進口商品增添中國年味

作者:香港清關公司 时间:2019-02-28 10:40:16 阅读次数:

中國有13億多人口的大市場,真誠向各國開放市場。預計未來15年,中國進口商品和服務將分別超過30萬億美元和10萬億美元。在琳琅滿目的進口消費品中,最受中國消費者青睐的有哪些--進口海鮮、牛肉、水果等多款歐洲風味的明星商品,走上人們餐桌增添了中國年味。


進口歐洲海鮮增添中國年味


中國春節期間,中歐班列再次成爲歐洲商品進入中國春節消費市場的熱門通道:從德國漢堡、杜伊斯堡等地發往中國的中歐班列獲得了更高關注,特別是酒類、乳制品以及肉類等商品的鐵路運輸需求顯著增加。德國啤酒、法國紅酒、西班牙橄榄油以及白俄羅斯牛奶、酸奶、伏特加等,這些“洋年貨”正成爲中國消費者的年貨新選擇。


2018年,上海海關關區進口水海産品136.5億元,同比增長52.7%;進口肉類近248億元,同比增長34.75%;進口幹鮮果品近126億元,同比增長24.4%。消費品市場逐漸從基礎性消費向改善性消費轉變,珠寶首飾、化妝品、汽車用品等同樣保持暢銷。


進口歐洲新鮮水果配合海關查驗


中國消費者對歐洲知名品牌商品的需求持續旺盛,進博會期間,德國機械、零配件等商品受到青睐,德國嬰幼兒奶粉、啤酒、葡萄酒、營養保健品等消費品也在源源不斷地運往中國。恒邦國際物流爲客戶提供優質海運及鐵運服務,保障進口商品通關順暢。




恒邦清關公司優勢進口項目

寵物食品進口報關_進口狗糧清關代理方案

茶葉進口報關流程_預包裝食品進口通關攻略

進口蔬菜清關手續和流程

哪些狗糧可以進口,如何辦理一般貿易進口手續

2018進口紅酒報關監管新模式

走近海關通關現場,直擊進口龍蝦盛宴

一線清關人員分享進口水産品查驗通關流程

玫瑰花進口報關_進口鮮切花清關代理

越南冷凍幹魚進口_水産品進口清關流程



来电咨询:400-600-8932
Copyright © 2016 恒邦清關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技術支持:雲動力網絡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