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遍东南亚 · 服务全世界

新聞資訊

清關公司 > > 新聞資訊 > 新聞資訊

遠離僞進口寵物糧,一般貿易報關更安全

作者:香港清關公司 时间:2019-03-11 09:18:32 阅读次数:

隨著經濟時代快速發展,家庭飼養寵物開始盛行,什麽貓貓狗狗的爭相奪目。國外進口寵物糧發展較快,各大一流品牌占據我國中高端市場,大家也可以從各大電商平台很便捷購買到各國進口貓糧狗糧。作爲愛寵人士的您,可曾想過這些寵物食品是如何進口到中國,寵物食品市場雖然火爆,但前有山寨貨,後有風險糧......恒邦報關分享一般貿易報關寵物糧是如何進口到國內的。


進口寵物糧占據我國中高商市場


一、查准入名單

根據國家質檢總局公布的《允許進口飼料和飼料添加劑國家(地區)産品名單》。目前共16個國家或地區的寵物食品獲得准入,分別是泰國、中國台灣、菲律賓、烏茲別克斯坦、荷蘭、法國、比利時、德國、丹麥、捷克、美國、加拿大、巴西、阿根廷、新西蘭、澳大利亞。


二、辦理許可證

進口寵物食品前,進口商或其代理人需要辦理行政審批,取得《進境動植物檢疫許可證》,證書有效期爲一年,可分批核銷。取得證書後,方可與外方簽訂貿易合同。


進口狗糧貓糧清關配合海關查驗


三、指定口岸檢驗檢疫

1.進口商或其代理人憑《進境動植物檢疫許可證》、國外官方出具的檢疫證書、貿易合同等單證,向進境口岸檢驗檢疫機構報檢;

2.貨物進境後,檢驗檢疫人員實施現場查驗,核查貨證,進行檢查標簽、感官檢查、抽樣實驗室檢測,嚴格查驗、嚴格把關;

3.向海關申報,依法交稅,配合海關查驗,經檢驗檢疫合格的,由檢驗檢疫部門頒發《入境貨物檢驗檢疫證明》,領取衛生證書自由銷售。




恒邦清關公司優勢進口項目

哪些狗糧可以進口,如何辦理一般貿易進口手續

走近海關通關現場,直擊進口龍蝦盛宴

一線清關人員分享進口水産品查驗通關流程

香港進口貓糧狗糧一般貿易清關流程

寵物食品進口報關_進口狗糧清關代理方案

一般贸易进口猫粮狗粮清关指南

哪些狗粮可以进口,如何办理宠物食品清关手续

猫粮狗粮进口报关_宠物食品清关代理方案

来电咨询:400-600-8932
Copyright © 2016 恒邦清關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技術支持:雲動力網絡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