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遍东南亚 · 服务全世界

新聞資訊

清關公司 > > 新聞資訊 > 新聞資訊

中國拒絕洋垃圾,再生顆粒清關更嚴格

作者:香港清關公司 时间:2019-04-04 09:29:40 阅读次数:


綠水青山就是金山銀山,不要讓洋垃圾毀了我們的生活。全國海關連續開展打擊走私固體廢物專項行動,全力懲治走私廢物違法犯罪行爲,一旦發現屬于國家限制進口的固體廢物立即退運,還要追究收貨人責任。對于可做原料的塑膠顆粒手續齊全,查驗合格准予進口。


進口可做原料的塑料薄膜、塑料顆粒等,需要收貨人申請進口許可證,恒邦報關規範申報,嚴格執行統一包裝、統一顔色、統一顆粒大小和形狀,並滿足塑膠材料或産品的相關規範。


海關開箱查驗進口再生料


從海關公布的數據獲悉,發現多個批次進口再生料料摻雜較多廢塑料、廢織物、廢金屬等雜物。後經相關部門檢測,雜質夾帶比例不符合我國相關固體廢物環境保護控制標准,依法將其退運出境;更有個別清關公司僞報品名、低報貨值等手段逃避監管及偷逃稅款,海關將對這些企業嚴厲懲處。


目前,工業來源可用作原料的廢塑料進口必須嚴格遵守相關法律辦理手續,海關將對固體廢物的入境持續保持嚴密監管,同時呼籲廣大群衆減少使用塑料制品,共同維護生態安全。恒邦國際物流代理環保再生料清關、再生塑膠顆粒清關,引導企業守法通關享受海關通關便利。




来电咨询:400-600-8932
Copyright © 2016 恒邦清關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技術支持:雲動力網絡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