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遍东南亚 · 服务全世界

新聞資訊

清關公司 > > 新聞資訊 > 新聞資訊

春天正是讀書天:學習海關通關新政策

作者:香港清關公司 时间:2019-04-11 10:16:26 阅读次数:

一年之計在于春。在春天裏撒播下幸福的種子,才可擁有秋的收獲。在這萬物萌動的美好季節,我們拿起書本,參加到播種希望耕耘幸福的隊伍裏,何嘗不是最有意義的事呢?所以我要說,春天正是讀書天。


報關清關是個與時俱進的行業,停止一年不學習不進步可能所學不足于擔當相關的崗位,像海關歸類、進口稅率、查驗流程時時在調整。海關定期組織企業學習最新申報系統,提升HS編碼歸類技巧,規範申報努力提升清關一次通過率。


清关公司、进出口企业参加海关培训学习新政策


一、《關于2019年關稅調整方案的公告》

自2019年1月1日起對706項商品實施進口暫定稅率;自2019年7月1日起,取消14項信息技術産品進口暫定稅率,同時縮小1項進口暫定稅率適用範圍,繼續對小麥等8類商品實施關稅配額管理,稅率不變。自2019年1月1日起,對我與新西蘭、秘魯、哥斯達黎加、瑞士、冰島、韓國、澳大利亞、格魯吉亞以及亞太貿易協定國家的協定稅率進一步降低,對原産于香港、澳門的産品全面實施零關稅等。


二、關于全面推行轉關作業無紙化的公告

爲進一步規範和簡化轉關貨物海關監管手續,海關總署決定全面推行轉關作業無紙化,憑海關轉關貨物電子放行信息,辦理轉關貨物的提貨和發運手續。海關需要驗核相關紙質單證資料的,企業應當按照要求提供。


三、關于規範海關核查工作的公告

海關實施核查時,制作檢查記錄,詢問被核查人制作詢問筆錄,需要對被核查人的有關資料進行複制的,確認複制資料與原件無誤並簽章;海關要求被核查人進行整改的,應當制發《中華人民共和國海關核查整改通知書》;核查結束時,海關應當填寫《核查工作記錄》。




来电咨询:400-600-8932
Copyright © 2016 恒邦清關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技術支持:雲動力網絡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