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遍东南亚 · 服务全世界

新聞資訊

清關公司 > > 新聞資訊 > 新聞資訊

海關向不合格進口食品說不

作者:香港清關公司 时间:2019-04-22 11:09:04 阅读次数:

據深圳海關統計,2018年深圳海關抽檢3727個進口食品樣品,完成檢測項目5.6萬項次,檢出安全項目不合格並未准入境的食品42批,共計83.9噸。海關對檢出的不合格進口食品嚴格按照相關規定進行了處置,防止進入中國內地市場。


海關查驗進口紅酒


深圳是中國食品進口的重要口岸,經深圳口岸進口的果蔬、茶葉、紅酒、飲料、糕點餅幹、肉類等食品數量巨大。2018年深圳海關檢出的不合格並未准入境的食品分別來自16個國家或地區,涉及13類産品,不合格項目包括食品添加劑不合格、微生物汙染、品質不合格、真菌毒素超標、標簽不合格、未按要求提供證書等。


爲保障消費者在市場上買到豐富、放心、安全的進口食品,深圳海關強化進口食品安全監管,嚴把對華出口食品國家和地區“准入關”、境外輸華食品生産企業“注冊關”、輸華食品進出口商“備案關”等三道關。恒邦報關合理審查客戶資料,對未獲得准入資格的國外食品,一律嚴禁進口。


幹辣椒進口報關配合海關查驗


深圳海關還特別加強對肉類、酒類、果蔬等需求量大的敏感進口食品監管,加強進口食品檢驗,對發現微生物不合格、食品添加劑不合格、汙染物不合格、品質不合格等檢驗不合格食品一律予以銷毀或退運。對消費者關心的日本進口食品核輻射安全問題,100%進行放射性物質檢測,並100%審核是否來自不允許進口的都縣,是否隨附原産地證書。



恒邦清關公司優勢進口項目

越南巴沙魚清關流程_水産品進口報關方案

香港進口貓糧狗糧一般貿易清關流程

茶葉進口報關流程_預包裝食品進口通關攻略

智利進口紅酒清關_葡萄酒進口報關代理

丹麥鮮花進口報關_進口鮮切花機場清關方案

進口蔬菜清關手續和流程

進口海産品快捷通關_冰凍海産品清關流程

越南冷凍幹魚進口_水産品進口清關流程


来电咨询:400-600-8932
Copyright © 2016 恒邦清關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技術支持:雲動力網絡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