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遍东南亚 · 服务全世界

新聞資訊

清關公司 > > 新聞資訊 > 新聞資訊

進口海鮮清關提前申報運抵驗放存活率100%

作者:香港清關公司 时间:2019-04-29 14:43:09 阅读次数:

恒邦報關代理進口水産品廣州機場清關,辦理完申報、查驗和放行等一系列手續順利通關,耗時僅 4.6 小時。關檢聯合在機場查驗進口生鮮,“提前申報、運抵驗放”確保海鮮等商品100%存活率,當日結關率達100%,讓進口鮮活貨物上午境外裝機、傍晚端上市民的餐桌成爲現實。


進口海鮮上午境外裝機、傍晚端上市民的餐桌


隨著進口水産品、海鮮數量增多,機場海關先後推出“綠色通道”“查檢合一”“預約通關”等服務措施,關檢聯合在機場查驗進口生鮮,改變了原來進口鮮活貨物先理貨後申報的通關模式,進口鮮活貨物適用“提前申報、運抵驗放”,企業提前發送報關報檢數據,理貨完成後貨物自動放行,較大程度上壓縮貨物通關時間。


關檢融合,企業可以通過單一窗口同時向海關發送報關報檢數據,同時辦理檢驗檢疫手續和海關手續。對進出口貨物在通關過程中一次申報,一次查驗,一次放行。去年6月,貨物通關單全面取消,實現了貨物通關電子數據流從串聯式到並聯式轉變,貨物的申報流程得到了簡化,企業節約了等待貨物完成檢驗檢疫手續以及放行通關單的時間。


進口水産品廣州機場清關,辦理完申報、查驗手續


鮮活貨物提前報關模式的推出,使得原先的通關時間壓縮了一半以上。恒邦報關代理進口生鮮指定口岸通關,查驗時由海關和檢驗檢疫人員聯合查驗,統一放行。恒邦報關專業進口服務,讓澳洲龍蝦、鮑魚和東南亞地區的蝦、蟹等上午境外裝機、傍晚端上市民的餐桌成爲現實。



恒邦清關公司優勢進口項目

越南巴沙魚清關流程_水産品進口報關方案

走近海關通關現場,直擊進口龍蝦盛宴

一線清關人員分享進口水産品查驗通關流程

進口蔬菜清關手續和流程

進口海産品快捷通關_冰凍海産品清關流程

美國小鱿魚機場清關_水産品進口清關秘籍

海產品進口報關方案_水産品進口清關手續


来电咨询:400-600-8932
Copyright © 2016 恒邦清關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技術支持:雲動力網絡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