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遍东南亚 · 服务全世界

新聞資訊

清關公司 > > 新聞資訊 > 新聞資訊

零關稅下,澳洲進口海鮮、水果、葡萄酒來了

作者:香港清關公司 时间:2019-05-14 14:45:46 阅读次数:

新時代,共享未來。《中澳自由貿易協定》已經成爲其他國家尋求與中國建立自由貿易協定的榜樣, 而來自《中澳自由貿易協定》的機會還遠遠沒有結束,未來還有更多的機會。自2019年1月1日起,中澳自貿協定下第五輪産品降稅,中澳進出口商品將迎來零關稅時代。


從澳洲進口紅酒零關稅降低進口費用


目前中國是澳大利亞第一大貿易夥伴和最大的出口目的地國,澳大利亞是中國第六大出口目的地國。2017年中澳雙邊貿易額1362.6億美元,同比增長25.9%。從澳大利亞進口到中國的葡萄酒、三文魚、龍蝦、牡蛎、蜂蜜、櫻桃等商品關稅直接降爲零,消費者受惠更多優質豐富的澳大利亞特色商品;


一帶一路戰略、進口博覽會展現中國現代經濟巨大成就,中澳企業合作更加緊密。我國出口澳洲90%以上商品關稅也降爲零,毛皮制品、汽車配件和鋼制家具等商品也迎來了更爲廣闊的澳大利亞市場,企業出口勢頭強勁。


中澳自貿協定自由化水平高,覆蓋議題範圍廣,涉及貿易額度大。兩國均恪守承諾,營造寬松外貿環境,維護兩國共同利益。恒邦報關代理中澳進出口貿易,提供原産地證書,享受海關零關稅待遇,提高企業商品競爭力,也讓兩國百姓受益多多。



来电咨询:400-600-8932
Copyright © 2016 恒邦清關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技術支持:雲動力網絡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