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遍东南亚 · 服务全世界

新聞資訊

清關公司 > > 新聞資訊 > 新聞資訊

進口車厘子自由提升中智雙邊貿易

作者:香港清關公司 时间:2019-06-24 10:02:46 阅读次数:

隨著智利車厘子在中國的走俏,“車厘子自由”成爲了代表經濟富裕的新名詞,智利也越來越爲我國民衆所熟知。中國與智利自貿協定推動了中國成爲智利的第一大貿易夥伴、出口目的國和進口來源國,進一步挖掘雙方經貿合作潛力,輻射周邊市場並向拉美國家拓展“一帶一路”倡議。



車厘子大國--智利擁有較高的國際競爭力和生活質量,具有穩定的政治環境和全球化的、自由的經濟環境,以及相對較低的貧困率,被世界銀行集團視爲高收入經濟體。又是一年豐收季,智利車厘子問鼎2019年貨新星榜單,已經取代泰國成爲中國市場最大的鮮果出口地。


從2015年1月開始,中智兩國97%的商品實現了零關稅;2018年,智利成爲中國的第一大鮮果進口國。恒邦報關代理水果進口報關,原産地直采,沿海港口及機場清關,讓進口水果逐漸飛入尋常百姓家。


《中智自由貿易協定關于投資的補充協定》簽字儀式


車厘子自由打開合作新空間,中國成爲智利農林漁産品、水果最大出口國。因爲智利當地制造業欠發達,中國向智利出口的商品以勞動密集型産品居多。在智利人心中,中國人是勤勞和努力的典範,連帶著中國産品在智利也成了搶手貨。



来电咨询:400-600-8932
Copyright © 2016 恒邦清關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技術支持:雲動力網絡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