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遍东南亚 · 服务全世界

新聞資訊

清關公司 > > 新聞資訊 > 新聞資訊

一帶一路讓中企聯通世界

作者:香港清關公司 时间:2019-07-22 09:39:58 阅读次数:

智利的新鮮車厘子、澳洲的冰鮮大龍蝦、法國的紅酒等進口商品琳琅滿目......一帶一路倡議5年來,全球優質商品以親民價格進入中國市場,滿足了日益增長的國內消費求。同時,也讓不沿海、不靠邊的內陸城市走向開放前沿,中國制造持續釋放對外開放活力,構築起內陸開放新高地。


一、空中絲綢之路越飛越廣

海關在全國機場口岸設立進口水果、冰鮮水産品、食用水生動物、肉類等指定口岸,在互聯網+海關一體化通關平台,提前申報優先查驗,支持“7×24”預約通關制度,保障國際航班、國際旅客和進出口貨物快速通關。


海關監管區查驗一帶一路貨物


二、陸上絲綢之路不斷提速

一帶一路上的鋼鐵駝隊開啓了中國和歐洲的新“絲綢之路”,5年來班列已累計開行1353班,承載貨重67.12萬噸,從最初的每月一班單向對開,到如今的每周八去八回均衡往返,將來自歐洲的牛奶、紅酒、橄榄油等商品送到成千上萬中國百姓的餐桌,也將中國的電子産品、服裝、中藥材等商品帶到了世界各地。


三、物流大通道上的海關力量

中歐班列由初期的輕紡産品逐步擴大到汽車、食品等全品類産品,冷藏箱運載新鮮果蔬,鮮切花卉出境,運載牛奶、酒類等商品入境已實現常態化。各國海關AEO互認,定制便利化監管通關方案,對符合要求的集裝箱啓用H986非侵入式大型集裝箱機檢設備開展查驗,提高查驗准確度和時效,推進互聯互通,保障貿易安全。



来电咨询:400-600-8932
Copyright © 2016 恒邦清關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技術支持:雲動力網絡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