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遍东南亚 · 服务全世界

新聞資訊

清關公司 > > 新聞資訊 > 新聞資訊

申報要素是什麽_進口機械如何填寫申報要素

作者:香港清關公司 时间:2019-08-19 11:46:21 阅读次数:

申報要素是海關針對每種海關商品編碼(HS編碼 ),列出的出口商品申報條件。進出口貨物收發貨人或代理報關企業依據《海關法》及相關法規的要求,在規定的時間、地點,采用電子數據報關單和紙質報關單形式,向海關報告實際進出口貨物的正確情況,申報要素是報關資料的一部分。


进口机械向海关规范申报


申報要素包含哪些內容?每個産品的申報要素是不同的, 根據所屬的海關編碼找到監管要求的申報要素內容,進行填寫。通常申報要素包括:外觀、成分含量、單體單元的種類和比例、級別、産品用途等等......要求如實申報,真實的反映貨物客觀情況。


進口新舊機械設備報關通常需要先進行HS編碼歸類,根據海關的監管要求搜集完整資料,恒邦報關提前爲客戶做進口備案,按要求申請自動進口許可證。專業清關顧問提前了解設備品名、型號、品牌、用途、原理等。


进口旧设备海关开箱查验审核申报要素


若是進口舊機電設備還要查看銘牌、維修保養記錄、機身圖片、審核新舊程度等資料,向海關規範申報提交相關資料,確保申報與單證、貨物三者一致。當海關現場查驗設備時,靈活回答海關查驗人員詢問,適時提出可執行解決方案,便于及時清關提高通關時效。



来电咨询:400-600-8932
Copyright © 2016 恒邦清關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技術支持:雲動力網絡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