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遍东南亚 · 服务全世界

新聞資訊

清關公司 > > 新聞資訊 > 新聞資訊

看貨代公司如何處理散貨拼箱業務

作者:香港清關公司 时间:2019-10-15 10:56:51 阅读次数:


作爲制造大國,2019年前8個月進出口貿易總額20萬億元人民幣,國際貨運代理八仙過海各顯神通,一方面就是盡量使業務、服務標准化、人性化,另一方面就是降低運價。恒邦報關提質增效,降低運輸成本,將運輸簡單化,節省人的時間和金錢,讓國際貨運更便宜、更簡單,讓進出口貿易更爲方便。


散貨海運拼箱


目前,海運業務船公司只接受整箱貨物的訂艙,不接受拼箱貨的訂艙。針對中小外貿企業散貨主要通過貨運代理拼箱後向船公司訂艙,由貨代公司集中辦托、集中分撥實現國際海運。海運拼箱貨物一般由客戶自己將貨物打包完整,貴重貨物打木架避免貨損;若貨物種類較多盡量分類打包,提供准確貨物信息。貨代公司拼箱後向海關如實申報,待所有貨物全部清關後才能放行,清關時效較整櫃貨物更久一些。


價格不透明、信息不對稱、執行環節冗長一直是國際貨運行業存在的問題,恒邦報關致力于提供海運整櫃、散貨拼箱運輸的在線預訂和跟蹤服務,讓客戶可以像訂飛機票一樣簡單地在線預訂貨船、卡車、貨運飛機,同時將極其複雜的國際貨運代運環節全部打通串在一起,實現全程電子化、可視化。


針對散貨海運拼箱,客戶往往會貨比三家,要求貨代公司及時反饋客戶的咨詢、進展,保障溝通更快速、更省事。貨代公司不是24小時工作,總有下班休息的時間,面對客戶的各種問題,大多數貨代公司在第二天上班後才能得到回複。恒邦貨代公司在保證業務專業性和及時性的同時有能增加自己的業務範圍,滿足更多客戶的個性需求。



来电咨询:400-600-8932
Copyright © 2016 恒邦清關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技術支持:雲動力網絡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