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遍东南亚 · 服务全世界

新聞資訊

清關公司 > > 新聞資訊 > 新聞資訊

進博會共建開放合作、創新、共享的世界經濟

作者:香港清關公司 时间:2019-11-06 15:08:10 阅读次数:

中國經濟奔騰向前,上海國家會展中心南廣場鮮花盛開,150多個國家或地區的3000多家企業共赴進博之約,堅持開放合作辦展,爲各國企業搭建交流合作平台。

恒邦國際物流閃亮登場進口博覽會

參展企業中美企192家,展覽面積居各參展國首位。進博會“堅持‘拉手’而不是‘松手’,免費向40個最不發達國家提供標准展位,攜手建開放合作的世界經濟。

進口博覽會中國展館

不斷擴大開放、經濟邁向高質量發展的中國正在向全世界釋放巨大的吸引力,爲外國企業發展提供了良好機遇。我國進一步降低關稅和制度性成本,恒邦國際物流配合海關落實《優化營商環境條例》,擴大對各國高質量産品和服務的進口。

進口博覽會法國展館

我們的“朋友圈”、貿易圈不斷擴大。越來越多的國際産品暢銷中國,中國與世界越來越融爲一體。250家世界500強和行業龍頭企業參展,國內企業緊緊抓住進博會和共建“一帶一路”倡議的寶貴機遇,繼續加強“走出去”和“引進來”。

進口博覽會約旦展館

中國向世界敞開大門,堅持辦好進博會,其強大的溢出效應,讓全球價值鏈、産業鏈、供應鏈上下遊的企業,都能共享中國機遇、共享經濟全球化的紅利。



来电咨询:400-600-8932
Copyright © 2016 恒邦清關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技術支持:雲動力網絡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