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遍东南亚 · 服务全世界

進口攻略

清關公司 > > 新聞資訊 > 進口攻略 > 進口攻略

進博會後,新西蘭乳制品在華銷量猛增

作者:香港清關公司 时间:2019-12-02 09:45:00 阅读次数:

新西蘭一直以其安全、可追溯、可持續的優質物産享譽世界。適宜的氣候、充沛的降水、純淨的水質、肥沃的土壤,成爲中國進口食品的五大來源國之一。進博會上,新西蘭90多家優質企業的旗艦産品,包括乳制品、肉類、海鮮、蔬果、葡萄酒等,各行各業均在中國市場不斷開拓新的合作機遇。


新西蘭一直以其安全、可追溯、可持續的優質物産享譽世界


新西蘭的乳制品品牌在首屆進博會上,充分發揮其在新西蘭的自有牧場優勢,推出的牛奶深受歡迎。中國已成爲新西蘭最大的貿易夥伴,在貿易便利化和乳制品科學研究等方面也進行了一系列政府間合作。其中,貿易便利化也是進博會推進的重點合作領域。


新西蘭的乳制品品牌在首屆進博會上


海關近年來一直在推進貿易便利化改革,實施“驗放”分離和“邊檢邊放”的創新監管模式,讓企業進口最快做到“零等待”,新西蘭多家乳制品生産企業獲准進入國內市場。恒邦國際物流代理乳制品進口報關,提供乳制品進口一站式服務。


新西蘭乳制品進口報關配合海關查驗


乘著進博會的東風,新西蘭乳制品走入更多中國人民和中國家庭的餐桌,成爲他們美好生活的必需品。恒邦報關代理乳制品進口報關,將新西蘭營養安全牛奶帶到了中國很多城市。


来电咨询:400-600-8932
Copyright © 2016 恒邦清關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技術支持:雲動力網絡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