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遍东南亚 · 服务全世界

進口攻略

清關公司 > > 新聞資訊 > 進口攻略 > 進口攻略

肯尼亞鮮花綻放中國_進口鮮切花香港機場清關

作者:香港清關公司 时间:2019-12-27 10:53:16 阅读次数:


肯尼亞是世界著名的花卉産地,特別是玫瑰,花頭大、花枝長且直,品種多、色彩鮮豔,瓶插時間久,非常受世界各地消費者的歡迎。恒邦報關代理進口玫瑰花清關,原産地直采,經十多個小時運抵香港機場,快速查驗放行給到消費者手中。


肯尼亚鲜花绽放中国


進口鮮切花共有白、黃、深紅、粉紅等多種顔色,分類包裝抵達機場,恒邦報關提前向機場海關規範申報,提交原産地證、植檢證等,貨到配合海關核查貨證,對花株進行感官檢驗,並抽取樣品送至實驗室進行檢測,確保安全。


鮮切花屬嬌嫩、易腐爛産品,對運輸的條件和時效性要求較高。爲做好進口鮮切花的檢疫監管工作,恒邦報關協助企業提前收集整理進口鮮切花相關檢驗檢疫政策、標准要求,指導辦理申報手續,誠信通關享受海關“提前申報、預約加班”模式,保障鮮切花快速、安全通關。


进口报关单证是什么


進口生鮮商品首先查詢品種及産地是否在准入目錄內,境外加工商須向我國海關提交注冊,經評估符合要求給予輸華資質,恒邦報關查詢進口商品是否來自輸華産品名單內,廠號有無暫停或取消。海關根據風險布控,現場查驗,重點關注是否攜帶檢疫性有害生物。



来电咨询:400-600-8932
Copyright © 2016 恒邦清關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技術支持:雲動力網絡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