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遍东南亚 · 服务全世界

新聞資訊

清關公司 > > 新聞資訊 > 新聞資訊

2020不忘初心,砥砺前行

作者:香港清關公司 时间:2020-01-06 11:47:10 阅读次数:

海關各地通關口岸就是我們的舞台,集裝箱的溫度就是我們的熱情,當日結關就是貨物到家的速度。


我們用愛心、誠心、細心,換來客戶的舒心、放心、安心,恒邦國際物流彙聚專業的關務人員,指導進出口企業誠信通關。


恒邦报关不忘初心,砥砺前行


當新年的鍾聲響起,我們把最美好的牽挂與祝福,獻給每一位堅守崗位上的“你”。


走過春風十裏、萬水千山,無紙化通關、關檢整合、兩步申報,所經曆的都是最美好的風景。


恒邦報關員上海進博會關務指導


喜迎改革開放40周年,開啓國際化發展新紀元,學習先進悟初心 關企合作踐初心,共建一帶一路新征程。


2020,我們繼續加油,乘年輕奮發圖強,誠信通關砥砺前行,爲你守護所有的歲月靜好。


恒邦報關員碼頭配合海關查驗

来电咨询:400-600-8932
Copyright © 2016 恒邦清關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技術支持:雲動力網絡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