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遍东南亚 · 服务全世界

新聞資訊

清關公司 > > 新聞資訊 > 新聞資訊

2020 新征程 新機遇 新挑戰

作者:香港清關公司 时间:2020-01-15 10:39:03 阅读次数:

今天,我們帶著2019年的成功歡聚一堂,帶著2020年的幸福憧憬盡情歌唱。

今天,我們帶著2019年的豐厚收獲載歌載舞,帶著2020年的甜蜜夢想快樂起航。


恒邦春節晚宴答謝新老客戶及公司同仁


華麗的舞台,璀璨的燈光,大家盛裝出席,微笑綻放,現場無不洋溢著喜慶歡樂的氛圍。

美女報關員個個英姿飒爽、朝氣蓬勃,充滿著青春活力。她們承諾,做企業最好的通關顧問!


恒邦春節晚宴給優秀員工頒發獎品


千呼萬喚始出來,最激動人心的時刻終于到了,那就是——大獎“搖一搖”!小編來帶您感受一下年會現場的熱烈氣氛吧!

恒邦國際的發展和壯大離不開每一位同仁的付出與努力,離不開每一位報關員對報關事業誠摯而高尚的愛。本次年會對優秀個人以及優秀團隊也進行了表彰。


恒邦春節晚宴豐盛食品


獲獎的每一位同仁的付出都是大家有目共睹的。因爲有你,我們有了學習的榜樣!因爲有你,我們有了前進的動力!因爲有你,我們的恒邦更精彩!向我們優秀的報關員們致敬!

歡樂的時光在聲聲喝彩和此起彼伏的掌聲中匆匆過去了,我們收獲的不僅僅是精彩,不僅僅是快樂,我們收獲的還有曆練和成長,我們今天所擁有的一切成果都是大家共同努力創造的。


恒邦春節放假通知


一個人的夢想只是夢想,一群人的夢想才能成真。恒邦報關不忘初心,誠信通關;砥砺奮進,築夢前行!

2020年,我們來了,在新的一年裏讓我們滿懷希冀,攜手同心,勇毅笃行。祝大家新年愉快,身體健康,工作順利,家庭和美,萬事如意!祝願可愛的小朋友們健康、快樂茁壯成長!



来电咨询:400-600-8932
Copyright © 2016 恒邦清關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技術支持:雲動力網絡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