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遍东南亚 · 服务全世界

進口攻略

清關公司 > > 新聞資訊 > 進口攻略 > 進口攻略

五一假期堅守崗位 代理口罩出口日本

作者:香港清關公司 时间:2020-05-06 14:40:09 阅读次数:

今年五一假期比往年更長一些,恒邦報關依然堅守在口岸一線代理口罩出口日本,是這個假期一道美麗的風景。下面讓我們一起來看看他們的最美工作照吧。

恒邦報關堅守口岸代理口罩出口日本

出口日本醫用一次性口罩需要很多資質和認證,比如醫療器械生産許可證,日本國內銷售還需要醫療流通許可證,民用一次性口罩,可以正常出口。爲保障防疫物資順利出口,各地海關口岸對出口防疫物資開辟“綠色通道”,物資從海關申報到查驗放行僅半天時間,體現了疫情期間的“通關加速度”。

出口日本口罩規範申報配合海关查验

出口日本口罩規範申報品牌+型號+非醫用口罩,數量按個填報,海關查驗符合中國質量標准,對于出口違法行爲依法實施嚴厲打擊,保證疫情地區人民盡早安全地用上防疫物資。

各地海關口岸對出口防疫物資開辟“綠色通道”

全球疫情嚴重,運輸需求旺盛,有一部分航空停航,而海運時間太長,中歐班列爲歐亞各國提供了最佳解決方案,恒邦報關代理出口貨物搭乘中歐班列,讓“一帶一路”國家抗疫“補給線”更暢通。




来电咨询:400-600-8932
Copyright © 2016 恒邦清關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技術支持:雲動力網絡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