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遍东南亚 · 服务全世界

進口攻略

清關公司 > > 新聞資訊 > 進口攻略 > 進口攻略

粽香情濃,箬葉出口報關情系香港

作者:香港清關公司 时间:2020-06-22 11:24:39 阅读次数:

香甜可口的粽子,體會濃濃的中國情

端午節快到了,海外粽子開始熱賣,包粽子的箬葉需求大增,恒邦報關代理廣州箬葉出口香港,爲海外華人提供香甜可口的粽子,體會濃濃的中國情。


粽葉,又名箬葉,是一種生長在海拔800米以上的竹科植物。其葉片寬而長,香氣濃郁,被人們用于包粽子。因爲含有大量對人體有益的葉綠素和多種氨基酸等成分,被營養學家稱爲“天然綠色食品”。

箬葉出口報關情系香港配合海關查驗

箬葉生長在高山峻嶺中,沒有使用化肥農藥,是天然無汙染的綠色食品,深受海外朋友喜歡。海關依法布控查驗出口箬葉,認真核對原料供應商信息、檢查熱處理的時間、溫度以及水分度、核查熏蒸記錄的時間、濃度,確保出口竹木草質量安全。


端午前夕,箬葉迎來出口旺季,恒邦報關配合企業加班供貨,向海關提前申報,海關系統布控查驗,現場查驗合格後快速放行,感謝海關的高效服務。



来电咨询:400-600-8932
Copyright © 2016 恒邦清關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技術支持:雲動力網絡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