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遍东南亚 · 服务全世界

進口攻略

清關公司 > > 新聞資訊 > 進口攻略 > 進口攻略

申報錯誤,航運公司將收取500美元附加費

作者:香港清關公司 时间:2020-06-30 09:56:03 阅读次数:


在全球範圍內,從訂艙到裝載,在所有貨物中大約20%的貨物更改尺寸的情況,還有6%的情況表示更改尺寸是由于錯誤申報導致的,這既給實際操作帶來很大麻煩,也不安全。


马士基航运公司集装箱码头装卸


進出口貨物如實規範申報才能安全通關,鑒于錯誤申報貨物可能引發的安全挑戰,馬士基宣布從2020年7月1日起收取500美元的附加費。該項費用本身並不是罰款,而是彌補這些錯誤聲明導致的所有額外管理工作和成本,包括重新報價、可行性評估和成本檢查以及文件修訂等。


如果裝船前航運公司收到有關更新的尺寸,但發現實際尺寸超出了預訂的尺寸,則客戶將收到新的報價,其中包含更新的費率和終端處理費,以及錯誤的聲明費用。


进出口货物海关查验


爲了確保安全地計劃和處理所有貨物,航運公司需要提前知道正確的尺寸。貨代公司訂艙時,要注意在訂購的尺寸和實際尺寸之間進行比較,即使報價涵蓋了超出尺寸的部分,也將收取誤報費,因爲該船是按預定的尺寸而不是報價的尺寸進行計劃的。



来电咨询:400-600-8932
Copyright © 2016 恒邦清關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技術支持:雲動力網絡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