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遍东南亚 · 服务全世界

進口攻略

清關公司 > > 新聞資訊 > 進口攻略 > 進口攻略

香港進口厄瓜多爾白蝦報關報檢手續

作者:香港清關公司 时间:2020-07-15 10:57:15 阅读次数:

厄瓜多爾白蝦是蝦界中的的“白富美”,從養蝦大國厄瓜多爾原裝進口,捕撈上船後立即進行衝洗、除雜、分級定重,然後活凍15分鍾冷凍到-55度,空運到國內機場。恒邦報關提前整理原産地證、捕撈或養殖證明、衛生證書等向機場海關申報,指定口岸海關隨到隨檢,快速驗放冷鏈配送到您手中,其鮮味跟剛捕撈上來的鮮蝦幾乎無差。


厄瓜多爾白蝦是蝦界中的的“白富美”


地處南美洲西北部的厄瓜多爾,西臨太平洋常年降雨量豐富,亞熱帶雨林氣候孕育了國境內豐富的物産--厄瓜多爾白蝦。恒邦報關代理海鮮進口報關,專業網絡團隊豐富的厄瓜多爾白蝦進口報關案例,制定白蝦進口報關標准化流程,有效解決海鮮報關疑難,以最快的通關速度及安全的通關方式將貨物送到客戶手中,讓您的進口更安心。

進口水産品清關海關查驗

平常吃點蝦,努力不白瞎,厄瓜多爾白蝦位于榜首。今年前10個月,厄瓜多爾白蝦直銷中國的總額超過5億美元,隨著我國消費爆發式增長,我國還加大巴西、阿根廷等水産品進口,全國沿海港口及機場指定口岸開辟綠色通道,提高進口海鮮清關時效。

進口水産品清關配合海關查驗

目前,我國海關對冷凍白蝦HS編碼0306172900,進口關稅稅率爲2%-5%,加上增值稅,稅率總數占商品價值的9-11%。恒邦報關協助客戶搜集進口單證,代辦進口備案、中文標簽審核。專業海鮮清關顧問熟悉海關法規,具備豐富水産品清關經驗,爲客戶提供進口報關、報檢、貨運代理一站式優質服務,進口服務熱線4006008932爲您提供個性進口方案,免費關務咨詢。



来电咨询:400-600-8932
Copyright © 2016 恒邦清關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技術支持:雲動力網絡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