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遍东南亚 · 服务全世界

進口攻略

清關公司 > > 新聞資訊 > 進口攻略 > 進口攻略

頂高溫,抗酷暑--關務人員迎戰“高烤”

作者:香港清關公司 时间:2020-07-20 11:06:10 阅读次数:

口岸驕陽似火,最高溫達到37攝氏度。堆場、集裝箱內的氣溫更一度攀升到50攝氏度。雖然高溫酷暑,海關檢疫人員及代理報關公司依然在各自業務現場堅守崗位,確保進出口貨物快速通關。

海關檢疫人員及代理報關公司堅守崗位,確保進出口貨物快速通關。

箱門打開的那一刻,一股熱浪撲面而來,恒邦報關配合關員迅速進入集裝箱內,核對品名、規格、數量等與申報單是否一致,3分鍾後出來已是“水人”一個,身上的查驗服早已濕透,緊緊貼在後背上,汗水順著臉頰滴到了手中的單據上……

海關人的“高烤”還將日複一日認真做好每一次檢疫監管工作

疫情當前,海關人的“高烤”還將日複一日,築牢“外防輸入”防線的堅守也將日複一日,認真做好每一次檢疫監管工作,堅決將疫情拒于國門之外。

頂高溫,抗酷暑,堅守國門一線的國門衛士們依然堅守著崗位

頂高溫,抗酷暑,堅守國門一線的國門衛士們忍受著身體的極限挑戰,依然堅守著崗位,通關、查驗、放行各環節有條不紊地進行著,他們以嚴密的監管和優質的服務保障國門安全,爲外貿穩增長做出了應有的貢獻。


進出口貨物快速通關

来电咨询:400-600-8932
Copyright © 2016 恒邦清關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技術支持:雲動力網絡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