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遍东南亚 · 服务全世界

常見問題

清關公司 > > 新聞資訊 > 常見問題 > 常見問題

進口牛肉哪裏的最好吃

作者:香港清關公司 时间:2020-07-28 09:38:49 阅读次数:

進口牛肉“飛入尋常百姓家”,除卻味道上的鮮美,或許還有著“牛氣衝天”的彩頭意味。你喜歡怎麽吃牛肉嗎,恒邦一般貿易進口牛肉經過海關嚴格檢疫走上人們餐桌,帶您了解進口頂級牛肉各種吃法。

進口牛肉“飛入尋常百姓家”

日本和牛

赫赫有名的日本頂級和牛,清晰的大理石紋路和均勻分布的脂肪瘦肉,無論采取何種烹饪方式,肉質細膩入口即化,都好吃到讓你想要轉圈圈哦(目前,日本和牛未獲准入境)。

赫赫有名的日本頂級和牛

澳洲和牛

澳洲古老品種與日本和牛雜品種,清新天然的空氣、水和食用草,保證了牛肉肉質鮮美無汙染,在品質鑒定中,也是有嚴格的分級。輸華牛肉向海關備案,海關嚴格檢疫安全健康。


意大利牛肉

最棒的碳烤契安尼娜T骨牛排,幾乎是每一桌顧客的必點菜品!肉質飽滿,碳香味十足,搭配餐廳自制醬汁,簡直不能更好吃。

美國的戰斧牛排

美國的戰斧牛排

牛都是散養的,每天只吃青草,一頭牛最好的肋骨部分也不過6斤,外形酷似戰斧,價格也是相當昂貴的!


法國牛排

一家傳承老店,選用金發阿基塔牛,先將肉置于零下43度的環境,輔以120公裏時速的冷風吹拂,將一份牛排被賣到3200美金,很多人還是覺得挺值!

法國牛排

我國最好吃的牛肉,都在東北部草原上--“天蒼蒼,野茫茫”的大草原,最適宜牛羊自由生長。內蒙古高原及松遼平原的科爾沁草原上的中國草原紅牛,片成薄片的肥牛卷,纖維細膩,有著漂亮的大理石花紋,是火鍋必備。



来电咨询:400-600-8932
Copyright © 2016 恒邦清關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技術支持:雲動力網絡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