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遍东南亚 · 服务全世界

進口攻略

清關公司 > > 新聞資訊 > 進口攻略 > 進口攻略

海關發布:進口柬埔寨芒果植物檢疫要求

作者:香港清關公司 时间:2020-08-04 09:42:40 阅读次数:

近日,關于柬埔寨新鮮芒果輸華,中柬海關在有害生物風險分析的基礎上經友好協商達成一致意見。恒邦報關帶大家了解下進口柬埔寨新鮮芒果植物檢疫相關要求。

進口柬埔寨新鮮芒果符合海关植物檢疫相關要求

所有允許出口到中國的柬埔寨新鮮芒果都要在海關總署網站上能查詢到它所在果園、包裝廠、冷藏庫的信息。即境外果園先提交海關注冊備案,符合評估要求給予輸華資質。


輸華果園建立農業操作規範(GAP)認證或其他國際認證體系,以確保生産過程的可追溯性。保留有害生物的監測和防治記錄,包括生長季節使用所有化學藥劑的名稱、有效成分、使用日期及使用濃度等詳細信息以備海關查驗。

进口水果提交海關注冊備案,符合評估要求給予輸華資質

進口芒果收獲後要經過人工選果、水洗、吹幹等工序,以確保芒果不帶有土壤、昆蟲、螨類、軟體動物、爛果和植物殘體。用幹淨衛生、未使用過包裝材料包裝好,恒邦報關提前制作中英文標簽(包括廠號、品種、産地、果園),張貼于外包裝盒上,並注明“本産品輸往中華人民共和國”。


進口芒果送達海關指定口岸監管區,海關將查驗有關單證和標識,並實施檢驗檢疫。如發現來自未經批准的包裝廠,則該批貨物不准進境。如發現關注的檢疫性有害生物,則該批貨物將被作退運、銷毀或除害處理。



来电咨询:400-600-8932
Copyright © 2016 恒邦清關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技術支持:雲動力網絡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