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遍东南亚 · 服务全世界

進口攻略

清關公司 > > 新聞資訊 > 進口攻略 > 進口攻略

進口乳制品、進口苜蓿助力通關

作者:香港清關公司 时间:2020-08-10 14:55:47 阅读次数:

根據中國農業部公布的數據,奶粉是中國第二大進口農産品——進口額僅次于大豆,高于任何糧食、肉類、水産、蔬菜。除了各式各樣的調制乳、發酵乳、含乳飲料之外,餅幹、蛋糕、冰激淩,甚至你最愛喝的奶茶,背後都有進口大包粉的身影。

澳洲苜蓿進口報關,爲養殖企業解決通關難題

目前,在國內能合法購買到的進口奶粉主要有兩種進口渠道:一般貿易進口、跨境電商。通過海關的檢疫、檢驗,繳納關稅、增值稅、消費稅,方可進入國內市場。


我國人均乳制品消費量僅爲世界平均水平的1/3、發展中國家的1/2及奶業發達國家的1/7,中國人“飲奶”確實還有很大的上升空間。2019年,中國共進口奶粉139.5萬噸,進口額超500億人民幣,是全球最大的奶粉進口國。

進口奶制品配合海關查驗

在奶牛養殖中,飼料成本占據了養牛成本的70%以上,我國最重要的飼料豆粕與苜蓿都高度依賴進口,使得中國成爲了世界上牛奶生産成本比較高的國家。


苜蓿是奶牛飼養中必備的優質牧草,2018年我國進口苜蓿累計138.4萬噸,其中130萬噸來自美國。恒邦報關代理美國、澳洲苜蓿進口報關,爲養殖企業解決通關難題。




来电咨询:400-600-8932
Copyright © 2016 恒邦清關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技術支持:雲動力網絡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