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遍东南亚 · 服务全世界

進口攻略

清關公司 > > 新聞資訊 > 進口攻略 > 進口攻略

在線辦公火熱帶動家具出口報關

作者: 时间:2020-08-17 14:29:00 阅读次数:

疫情當前在在辦公火熱,在線辦公家具出口東南亞及歐盟,恒邦報關代理木質家具出口報關,采用“單一窗口”和“互聯網+海關”平台,指導網上申報、口岸拖車、稅收征管、檢驗檢疫等一站式服務,“零距離”服務企業應對疫情。

家具出口报关监管区等候海关查验

爲保障經進出口的國際物流供應鏈暢通,恒邦報關提供“24小時”全天候在線咨詢服務,專業報關員及時宣傳海關助力企業複工複産便利措施,查詢國際貨運包機航線,給企業進出口物流提供空中通道。


出口貨物的激增、企業對海外市場拓展需求海關提高通關效率。海關通過推行申報材料無紙化、預約查驗等方式,確保出口家具“即報、即驗、即放行”。


在查驗環節,落實 “不陪同查驗”等便利措施,開辟查驗綠色通道,恒邦報關爲口岸報關、物流等企業複工複産提供堅實保障,打造優質營商通關環境。

出口家具配合海关查验

青春由磨砺而出彩,人生因奮鬥而升華。在這場疫情“大考”中,中國企業肩負強國使命,要勇于追夢,勤于圓夢,用青春書寫無愧于時代和曆史的新篇章;恒邦報關達人挺身而出,哪裏有“急、難、險、重”的任務,我就應該衝向哪裏,提供快速高效的通關便利。




来电咨询:400-600-8932
Copyright © 2016 恒邦清關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技術支持:雲動力網絡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