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遍东南亚 · 服务全世界

進口攻略

清關公司 > > 新聞資訊 > 進口攻略 > 進口攻略

進口水果自由--東南亞水果0關稅清關

作者:香港清關公司 时间:2020-08-31 09:33:18 阅读次数:

我國是全球第一大水果生産國和消費國,産品品類豐富,在收入不斷增長的前提下,榴梿、櫻桃、山竹等高端水果進口快速增長,國外高端水果逐漸以親民價格占據國內消費者的餐桌,“水果自由”成爲了高品質、精致生活的一種象征。

國外高端水果逐漸以親民價格占據國內消費者的餐桌

2020年前5個月,我國自泰國進口榴梿87.6億元,自越南進口火龍果22.7億元,自菲律賓進口香蕉13.9億元,自印度尼西亞進口山竹5.5億元,自智利進口櫻桃81.6億元和葡萄17.4億元,自新西蘭進口猕猴桃7.1億元,自厄瓜多爾進口香蕉7億元,自伊朗進口開心果5.8億元,自埃及進口橙子5.9億元……


一個個不起眼的數據背後,聯系著世界各國一個個果農和中國一個個消費者,在水果進口迅速增長的同時也爲出口國提供更多的就業機會和經濟增長空間,達到合作共贏的效果,共享和平、安甯、開放的世界。

進口水果清關配合海關查驗

在中國-東盟自貿協定下,東南亞各國水果進口到中國低到0關稅,大家你來我往互通有無雙邊貿易屢創新高。目前我國陸續簽署了17個自貿協定,涉及全球25個國家和地區,自貿夥伴遍及亞洲、南美洲、大洋洲、歐洲和非洲,這些自貿協定對穩定和促進中國與相關國家和地區間的貿易起到了非常積極的促進作用。



来电咨询:400-600-8932
Copyright © 2016 恒邦清關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技術支持:雲動力網絡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