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遍东南亚 · 服务全世界

常見問題

清關公司 > > 新聞資訊 > 常見問題 > 常見問題

進口燈具是否需要CCC認證,如何辦理通關手續

作者:香港清關公司 时间:2020-09-07 09:50:54 阅读次数:

樓上樓下、電燈電話--體現了人們對未來好日子的向往。如今,功能各異、造型多樣的燈具已經是日常生活中最常見、使用頻率最高的電器産品,除去基本的照明屬性之外,燈具的裝飾效果也越發受到消費者的青睐,恒邦報關代理高檔的進口裝飾燈具進入千家萬戶。


進口燈具辦理CCC認證配合海關查驗


常見燈具電壓適用範圍在100V至240V,是法規中明確要求需要取得CCC認證方可在我國市場銷售的商品。許多燈具在申報時標明爲強制性産品認證目錄(簡稱CCC認證)以外的産品,若對比說明書和技術參數,屬于3C強制認證産品需要提交相應的CCC認證證書,若無可能面臨退運處理。


燈具是我們生活中離不開的産品,屬于我國強制性産品認證目錄內的産品之一。而沒有取得CCC認證的燈具,則會在性能結構、漏電保護、耐久性等方面存在一定程度的安全隱患,在使用過程中容易産生漏電甚至引發火災,危害人身財産安全。


CCC認證制度是爲了保護消費者人身安全和國家安全、加強産品質量管理、保護生態環境。目前,我國已列入目錄的産品包括家用和類似用途設備、車輛及安全附件、電線電纜、照明電器、兒童用品等十七大類産品。恒邦報關代理燈具進口報關,提前核對産品說明書及進出口單據,根據海關監管辦理進口3C認證,嚴把進口消費品質量安全關,杜絕不合格品流入國內市場。



来电咨询:400-600-8932
Copyright © 2016 恒邦清關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技術支持:雲動力網絡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