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遍东南亚 · 服务全世界

進口攻略

清關公司 > > 新聞資訊 > 進口攻略 > 進口攻略

原産地證書網上申辦快速通過“智能審單”

作者:香港清關公司 时间:2020-09-16 09:22:57 阅读次数:

近期,海關試點啓用原産地證書智能審單。不少原産地證書申請企業紛紛表示,原産地證書“秒過”的感覺實在太好了!恒邦報關熟悉海關申報規範,幫助企業快速辦理原産地證網上申辦,掌握規範申報的要求才是快速通過“智能審單”審核的終極大招!

新版原産地證網上申報系統

一、提交備案注冊

點擊中國貿促會官網,下載《申請原産地證書企業注冊登記表》,填寫表格並提交,注冊完畢可獲得中國國際貿易促進委員會爲您提供的9位注冊號。

《申請原産地證書企業注冊登記表》

二、網上申請産地證

進入新版原産地證申報系統--進入原産地證登錄界面--輸入登陸賬號和密碼登錄--錄入原産地證信息--等候審核

網上申請産地證指南

三、智能審單

1.根據貨物的原材料構成、生産加工工序等情況,對照各類證書的原産地規則,填寫正確的原産地標准;

2.原産地標准的申報應與非原産成分比例的申報相符;

3.規範申報出口商、生産商或收貨人的名稱、地址、國別。

4.申報啓運港、卸貨港、目的港、運輸路線等信息時,建議在申報頁面直接從下拉列表中選擇港口名稱,並使用申報平台的運輸細節生成功能,減少手工錄入信息造成的拼寫錯誤或不規範錄入的情況。



来电咨询:400-600-8932
Copyright © 2016 恒邦清關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技術支持:雲動力網絡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