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遍东南亚 · 服务全世界

進口攻略

清關公司 > > 新聞資訊 > 進口攻略 > 進口攻略

海南自由行--奔向大海的夢想

作者:香港清關公司 时间:2020-10-09 13:55:25 阅读次数:

海南分界洲岛风光

生命的過程,無論是陽春白雪,青菜豆腐,我都得嘗嘗是什麽滋味,才不枉來走這麽一遭。這次,恒邦報關公司和三亞有個約會!

恒邦报关海南旅游留影

亞龍灣被譽爲“天下第一灣”,這裏有一流的空氣質量、良好的自然生態環境,更有誘人的海水和沙灘。當你到美麗的三亞亞龍灣,自然要去潔白的沙灘上走一走。

恒邦报关海南自由行

亞龍灣森林公園、玻璃棧道讓你一瞰全島風光,貼心的領隊提前預訂好門票,網紅景點一律不用排隊,讓大家有美美的旅遊心情!

海南玫瑰谷风光

南海觀音佛像由三座觀音像組合成,佛像高大108米,站在佛像前,給青檸一種莊嚴肅穆的感覺,佛像面向大海,注視著遠方,仿佛庇佑著海岸線人們的安全。

恒邦报关游览玫瑰谷风光

行程慢慢悠悠,睡到自然醒。海美得根本不想離開,今天來海灘的人少,感覺整個海灘都是自己的。

恒邦报关体验海岛生活

從海口一路玩到三亞,恒邦感受同爲濱海城市,卻不一樣的風情。還有海南的椰子特産、熱帶水果、海産品類及海南自貿區,關稅減免,進口商品shopping買買買...

南海观音风光

来电咨询:400-600-8932
Copyright © 2016 恒邦清關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技術支持:雲動力網絡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