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遍东南亚 · 服务全世界

進口攻略

清關公司 > > 新聞資訊 > 進口攻略 > 進口攻略

打通外貿內需雙循環,海關助力企業快速通關

作者:香港清關公司 时间:2020-11-23 14:49:18 阅读次数:


出口電烤箱在國內市場賣成“爆款”、出口顯示器受到國內會議市場的青睐、金秋砂糖桔揚名海外......無論是小家電,還是生活美食,外貿企業在疫情催生的‘宅生活’中尋找新商機。

出口電烤箱海关查验

口岸海關爲企業營造良好的營商環境,指導出口食品企業建立完善溯源體系和自檢、自控體系,尤其是做好原輔料驗收和加工工藝控制,提出不符合項,督查企業整改,以進一步提高出口食品質量,更好的開拓國際市場。


海關加強對出口食品的督促抽查,確保嚴格執行出口食品監督抽檢和風險監測計劃,實施“線上+線下”相結合的作業模式,通多電腦端、手機端在線視頻軟件等多渠道獲取核查作業信息,以電子化方式驗核企業整改情況,全面實現“管得住、效率高、成本低”。

口岸海關爲企業營造良好的營商環境

海關大力推進“兩步申報”與提前申報、出口貨物“運抵直裝”進口貨物“船邊直提”等監管新模式疊加,恒邦報關行深入企業了解兩步申報過程中的問題、困難,現場答疑解惑,指導企業運用新模式通關,切實減輕疫情對通關的影響。



来电咨询:400-600-8932
Copyright © 2016 恒邦清關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技術支持:雲動力網絡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