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遍东南亚 · 服务全世界

進口攻略

清關公司 > > 新聞資訊 > 進口攻略 > 進口攻略

海關編碼歸類小課堂:專業預歸類咨詢

作者:香港清關公司 时间:2020-11-26 11:55:38 阅读次数:

預歸類服務是指進出口貨物預先進行商品歸類,解決商品歸類爭議,合理節省稅務成本幫助客戶快速通關。准確HS編碼歸類降低進口關務風險,減少企業向海關申報違規風險,提高對商品的成本預算的精確性。恒邦報關專業關務人員具備專業知識、歸類資質,幫助企業節約企業物流成本,加快企業清關速度,構築起便利清關的橋梁。


進出口貨物預先進行商品歸類,解決商品歸類爭議

專業關務人員以專業的進口報關知識、規範申報流程、詳盡的分析解答服務于進出口企業,爲客戶提供進出口貨物預先商品歸類,並出具《商品預歸類意見書》的服務。幫助節約企業進口成本、提高通關速度,讓企業對進口報關有更感性的了解和認知。 


企業不確定商品歸類,提供進口商品資料,包括商品說明書等文字資料及商品照片。恒邦報關豐富的行業經驗熟悉海關法規、政策、業務程序,並具有豐富的通關經驗,依照商品歸類行政裁定、商品歸類決定等規定,確定進出口貨物商品編碼。


預歸類服務加快企業清關速度

通過預歸類服務,爲其商品做歸類咨詢和整合,可以對進出口商品的通關監管要求做到先知先曉。多年來恒邦報關爲客戶提供個性化的通關方案,爲各類進出口貨物提供准確的預歸類服務,及時有效的解決了各類型企業在通關過程中碰到的複雜歸類難題,贏得客戶的贊譽與認可。



来电咨询:400-600-8932
Copyright © 2016 恒邦清關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技術支持:雲動力網絡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