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遍东南亚 · 服务全世界

進口攻略

清關公司 > > 新聞資訊 > 進口攻略 > 進口攻略

進口高端水果价格更亲民

作者:香港清關公司 时间:2020-12-25 11:16:07 阅读次数:

車厘子自由、美國大李子、秘魯牛油果、馬來西亞榴蓮......進口水果不斷刷爆朋友圈。2019年我國進口水果中,排名前三名的進口水果是車厘子、榴蓮、提子,恒邦報關帶你了解進口水果通關流程。

代理智利進口車厘子清關

車厘子是果業人皆知的年底撈金神器,市場需求大,消費者呼聲高,受歡迎程度遠超其它水果。一句車厘子自由,讓中國市場占了智利車厘子亞洲市場份額的95%,占全球市場份額的88%!


車厘子在原産地價格不過幾塊錢,是真正的白菜價。其實車厘子價格高的原因並不單是商家的營銷策略,有一部分原因是車厘子進口到國內需要支付很高的稅務,還有一部分原因是車厘子的運輸成本很高。

進口水果冷鏈運輸

進口車厘子讓智利超越一衆東南亞鄰國,成爲對華出口水果貿易額最多的國家。去年,從越南、泰國、菲律賓進口水果總額呈下降態勢。近年來,馬來西亞、泰國憑借榴蓮俘獲大批中國白領消費者。


蘋果、葡萄和柑橘是我國水果出口的傳統優勢品項,蘋果在數量和金額上都排在我國水果出口首位。不過,蘋果出口平均3.5元/斤左右,且逐年下滑;而同期進口蘋果的平均單價高達5.5元/斤左右。

進口水果清關配合海關查驗

國産水果在技術、設備、口碑都沒辦法與進口水果相比,高端水果進口增長對國內企業無疑雪上加霜,部分水果産能過剩只能出口甩賣。



来电咨询:400-600-8932
Copyright © 2016 恒邦清關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技術支持:雲動力網絡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