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遍东南亚 · 服务全世界

進口攻略

清關公司 > > 新聞資訊 > 進口攻略 > 進口攻略

中歐關系加碼--中歐投資協定達成

作者:香港清關公司 时间:2020-12-31 11:24:42 阅读次数:

2020年最後一天,中歐完成投資協定談判--這是中歐關系史上的一個裏程碑事件,也是中歐共同送給世界的一份新年賀禮。中歐雙邊投資協定(BIT)又稱中歐全面投資協定(中歐CAI),旨在構建中歐雙邊投資制度安排。

中歐投資協定達成

中歐雙邊投資協定核心內容包括:

1.保證相互投資獲得保護,尊重知識産權,確保補貼透明性;

2.改善雙方市場准入條件;

3.確保投資環境和監管程序清晰、公平和透明;

4.改善勞工標准,支持可持續發展。


中國與歐洲是全球經濟發展最好、合作前景最廣、涉及消費者衆多的地區之一。中歐投資協定,體現了中國進一步提高對外開放水平的決心和信心,對中國和歐盟有利,對多邊主義、全球化有利,對世界和平有利。

中欧班列加快欧亚进出口贸易

RCEP、嫦娥登月、中歐投資協定,中國2020年“三大收官”勝利完成。一條新的合作之路已經開辟,希望中歐投資協定早日生效!祝願中國和歐洲合作,更上一層樓!!



来电咨询:400-600-8932
Copyright © 2016 恒邦清關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技術支持:雲動力網絡科技